永兴县委党校:开展党性教育活动
2023-09-18 09:29:00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1691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(通讯员 罗彩玉 郭娜)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…”9月15日,在黄克诚故居广场,永兴县委党校2023年科干二班学员们戴着党徽,紧握右拳,在党旗下庄严宣誓。

为进一步锤炼主体班学员意志,不断增强党性,完善自我,永兴县委党校依托红色资源优势,采取学原著学原文与重实践增信念相结合的办法,组织学员走进开国大将黄克诚故居接受红色教育洗礼,感受传统革命精神。

黄克诚故居位于永兴县油麻镇,是一处具有丰富历史价值和红色文化内涵的重要场所。学员们来到黄克诚故居,仿佛穿越时空,感受着这位革命先烈的崇高气节和坚定信仰。活动中,全体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,参观了黄克诚故居专题陈列馆。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、文物资料和实物展品,学员们了解了黄克诚同志艰苦奋斗的一生,以及他在革命斗争中的英勇事迹。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,学员们深入了解了黄克诚的革命精神、家庭教育以及他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。

随后,学员们参观了黄克诚故居的各个房间和庭院。这些原汁原味的历史建筑,让学员们感受到了黄克诚曾在这里经历过的平凡而伟大的岁月;黄克诚大将制定的“三不准”家规和为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奋斗一生的事迹,深深触动着学员们的心。大家驻足于故居中,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牺牲和奉献精神,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。

学员们纷纷表示,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党性教育,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决心,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黄克诚同志为榜样,牢记初心使命,增强党性修养,坚定理想信念,做到忠诚干净担当,为推动永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